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d

D=Donovan d=Dylan

 
 
 

日志

 
 

新地板  

2011-10-23 04:52:32|  分类: 美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星期忙坏了,家里翻天覆地的。

周三到周五,轮流着,把所有的房间都换成了实木地板。

再也不用伺候地毯了,不过,我周五晚上到现在,这刚休息一会。

不停地擦啊,洗啊~~~劳动模范啊~~~ 

新地板 - Dd - Dd

周三一早,工人先来撤地毯。

新地板 - Dd - Dd

我是头一次见这种工作。

新地板 - Dd - Dd

进来的地板。其实好多啦,后来忘记拍照了。

新地板 - Dd - Dd

胶水。

新地板 - Dd - Dd
客厅也撤好了。
新地板 - Dd - Dd

哈哈,铺好的客厅。

新地板 - Dd - Dd

这几天就是吃饭不方便,厨房和洗衣间都堆满了家具。

我就只能每天买回来,他们二位在床上解决,哈哈。

新地板 - Dd - Dd

全铺好了,我们也添置点东西。

哈哈,这张没拍全。

其实D的生活很好的,嘴里吃着棒棒糖,让老D用地毯拽着他,哈哈。 

新地板 - Dd - Dd

爷俩已经开始一起用书房了,哈哈。

新地板 - Dd - Dd

看D的表情有多严肃。

新地板 - Dd - Dd

主卧的布置也做了调整。

床罩下面是D哦。 

新地板 - Dd - Dd

想想很有意思,这套床品是结婚的时候外婆给买的嫁妆,只用了一年。

因为是鳄鱼的,我比较宝贝。

我生D的那天,躺在医院的产床上,突然想起来家里的床上铺的的这套床品。

马上电话遥控家里的阿姨,真是啊,一边忍受着宫缩,一边指挥——

阿姨,快把现在床上的床品扯下来,找套便宜的随便铺铺就好了。

因为我知道,从此以后,奶水、尿液、甚至便便都可能沾到床上啊。

从那以后,这套床品就被束之高阁了。

到了美国,那个时候d还很小,我也没想过。

直到今天,地板也搞好了,孩子们也都大了,我才敢把这掏出来稀罕稀罕,哈哈。

新地板 - Dd - Dd

其实我们的主卧很大的,除了我住过的世茂湖滨的那个超大主卧以及在电视上看到的奢华主卧以外,

这是我见过的最大的主卧的。

这样调整以后,其实床到电视的地方,完全可以放下一套小的沙发,在主卧里搞个小的休息区。

我跟老D说,咱买俩小沙发放这吧,要不那种贵妃椅什么的也很好的。

老D说,还要啥小沙发啊,咱家D&d不就是俩小沙发么,

这地方就留给他俩跑跑算了。

哈哈,想想也是,可是我还是想要小沙发,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2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