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d

D=Donovan d=Dylan

 
 
 

日志

 
 

d上学了  

2012-01-10 02:50:23|  分类: D&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Disney回来,我这小心脏一直不太舒服。

彻底休息了好几天,今儿休息好了,再来更新。

d也开始上学了,还算适应。

虽然听不太懂英文,但可以随大流,大家走,他也走。

大家上厕所,他也能跟着去,相信半年以后怎么也可以开口说英文了吧。

 

d上学了 - Dd - Dd

d学校的大厅,右边的楼梯没拍上呢,这是幼儿园一直到高中的学校。
d上学了 - Dd - Dd
教室的布置很随意,喜欢那两个小沙发,哈哈。 
d上学了 - Dd - Dd
餐厅。 
d上学了 - Dd - Dd
喜欢走廊里的这种感觉。 
d上学了 - Dd - Dd
篮球馆,下雨天的话,孩子们就在这里运动。
美国的学校每天都有类似的体育课,应该是每天半个小时差不多。 
d上学了 - Dd - Dd
学校的图书馆,可以借书回家哦~~~ 
d上学了 - Dd - Dd
哈哈,班级里上课大多都这样坐。 
d上学了 - Dd - Dd
在体育馆留影。
d上学了 - Dd - Dd
上学的全套装备,好吧,我今年就跟这闪电麦昆干上了。
昨天给d买了骑自行车的手套啊,护膝啊,又都是这个系列的呢。
d上学了 - Dd - Dd
还有小保温桶呢。 
d上学了 - Dd - Dd
连勺子、叉子也是的。
d上学了 - Dd - Dd
这个书包很有意思,上面还给设计了个帽子,下雨的时候可以挡挡呢。
还有的书包,男孩子的,在背带的地方给设计了小马甲。
女孩子的就给设计了小裙子,很好玩。
d上学了 - Dd - Dd
最后上张d的真人秀,嘿嘿。
我会抓紧整理disney的照片的,大家莫急哦~~~ 
  评论这张
 
阅读(584)| 评论(1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