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d

D=Donovan d=Dylan

 
 
 

日志

 
 

LA洛杉矶出差归来(Mattel公司篇)  

2012-12-03 00:26:58|  分类: MBA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要写的东西太多了,见到的多,听到的多,感触更多。

慢慢来,先说Mattel(美泰)吧。

 

公司下属的品牌我就不介绍了,咱能想到的,几乎都是他们的。

Barbie,Toy Story, MickeyMouse, Hotwheel, 等等吧。

我就说说他们的总部吧。

 

总部多少层我没数过,不过终于再次见到了六部电梯的大厦,

激动死了我,终于不再那么农村。

当然,他们不只一栋楼,附近还有很多小楼,

还有个超大的,对外营业的宾馆。

我们没住这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贵了~~~

每层楼,每个办公室,都布满了各种玩具和Barbie的超大画像。

同志们自己想像吧,没能拍照呢。

员工们,尤其是女士们,都喜欢戴Barbie的项链,或者穿Barbie的T。实在是太美了。

 

公司内有个健身房,早五点开到晚八点,

不是就一间房间,而是跟外面营业的健身房一样大和正规。

很多公司就是给员工提供个场所,这里却聘请了私人教练呢!

只要你愿意,一对一的塑身课程也有哦,太诱人了。

 

接下来,公司里面有托儿所和幼儿园,从四个月,妈妈休好产假就可以送,一直到五周岁。

很多公司都没有这个福利呢,可惜啊,我是借不上力了,

就算我真的去了Mattel工作,D&d也都到了上学的年龄了呢。

不过环境是真不错,想想吧,满屋子都是Mattel玩具啊~~~

我跟另一个女生开玩笑说,如果面试官问:“Are you open to other positions?”

我们一定回答“yes”,哪怕在Mattel的幼儿园工作也好啊!LA洛杉矶出差归来(Mattel公司篇) - Dd - Dd

 

再来午餐,伙食太丰盛了,关键是品种多。

加州的人种很多,亚洲人也不少。公司进进出出的,总能看见亚洲女孩儿。

因此,公司的食堂里,就有很多热乎的亚洲菜。

汤,寿司,甚至还有凉拌粉丝。我激动啊,吃了一顿对胃口的饭。

吃饭的时候跟他们员工聊天,他们却说,因为是星期五,菜品太少了。

原来哦,Mattel周五只需要工作半天,半天啊,十一点大家就都回家了。

因为周五在公司吃午饭的人比较少,所以品种就少。

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呢!!!

 

再来,就参观了他们的实验室。

他们会请小朋友和家长进来玩儿玩具,

工作人员在另一个公司观察和收集数据。

试验结束以后,小朋友会被领到附近的一个满是玩具的小房间,

选一个自己喜欢的礼物带回家,太有爱了,有没有啊?

 

最后呢,哈哈,公司里还有个玩具店哦,同时也对外开放的。

我们参观的时候,看到好多外面的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来买玩具呢。

但是最诱人的,是员工折扣,所有的员工,实习生也可以,

凭员工卡,一律五折,五折啊,太实惠了!

圣诞节采买的话就最好不过了。

进去转了一圈,抵制住了诱惑,告诉自己,一定要通过面试。

成为实习生了以后就要狂买,哈哈。

很多D&d喜欢的玩具哦~~~

 

其他的呢,比如公司内部还有个信贷部,针对自己员工的贷款帮助,

平时还会有各种节日,比如选一天,带女儿或者儿子来上班。

总之啊,大爱啊!

 

最后的最后,显摆下我的礼物~~~

 

LA洛杉矶出差归来(Mattel公司篇) - Dd - Dd
 
是Mattel专门为我们大学设计的啦啦队员Barbie,今年八月上市的。
早就在超市看到,今儿就收到了呢。
嘿嘿,女孩子们都收到Barbie,男生收到的都是Hotwheel。每个人都很激动呢,哈哈。
 
很好的公司,即使不能去实习也是很好的经历。
不过如果没能通过面试,对我来说,那就真是个遗憾了。
面试以后讲啦~~~

 

 

 

  评论这张
 
阅读(634)| 评论(2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